close
十一月了
2007年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再二個月 我的2007年就結束了
想想這一年發生過什麼事情

一月 ruru 從台中調來台東了 還好 她調來了
我們可以吃遍了 台東大小的餐廳 不然光我一個人在台東
想出去吃 都找不到人

二月 一個好朋友 從遙遠的那一方 來台東找我玩 實在很開心

三月 我的生日 但好像沒什麼特別 一樣是自已一個人過
         老媽幫我買了個生日蛋糕

四月 空白 一時想不起來 那時應該沒什麼事情 心情還是一直不好吧

五月 無好記

六月 準備要去日本玩 同時 也被綠島的事情搞到瘋掉

七月 人家的暑假 卻是我最忙的時候

八月 去了一趟日本 應該是我今年 最值得紀念的事吧 但我一直沒寫出來

九月 綠島的事情忙完了 忙裝檢 又是爆肝

十月 剛過完 也沒什麼特別

十一月 等我來寫

十二月 待續

看來看去 今年到現在 實在沒什麼好讓人紀念的事
翻翻曾寫過的文章 實在看不出來 這個人有什麼值得好讓人來認識的地方

一樣煩悶的心情 一直重複的出現 同樣的句子在不同的文章裡 也是不斷的出現
原來我還是一樣沒什麼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