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打籃球

很簡單 就是想打
這半年來 在台東的運動 就只剩下跑步和偶爾的壘球比賽了

每天的跑步 讓我覺得有點 沒什麼意思了
跑步 是個有氧運動 可以讓人消耗熱量
但卻沒什麼樂趣
以前還會去跑舊鐵道 但是現在 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能去跑體育場
都在裡頭繞圈圈 雖然跑道比較好 比較不會傷膝篕 但我還是想跑其它地方

曾經有人說過 跑步是最無聊的運動了
的確 但也因為無聊 可以想很多事情
像我的blog 常常就是在跑步中想的
呵呵 所以看我的blog就知道最近跑步勤不勤了!!

呵呵~~~

真想 再約約好朋友一起去打球 那種一起狂電別人的快感
尤其是在人家女朋友前面電男生 那種感覺~~
真是讓人覺得 爽~~~~~~~~~~~

真的想找機會去打球
也許不是籃球 最近我又對羽毛球有點興趣了
好吧 下次來去打羽毛球好了~~~

哈哈~~ 雖然 我的標題是「我想打籃球」 但是 我想
籃球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啊
時間都沒法去配合 人家正常打球的時間
唉~~~~

「教練!我想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