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好不容易 有驚無險的過了 318

今天319 是硬寫上去的放假日

早上五點多 從辦公室 回到 三天沒回來的家中
(熟悉我的人就知道 為什麼我是五點多回家的)

先睡個回籠覺

八點起來 再出門辦點公事

回來還是覺得好累
再睡一個小時

再出門去找 我的基金小姐
每個扣個六千元來買基金好了

中午 回來 沒吃飯 還是覺得累 再睡
睡個二個小時
再來去髮廊洗個頭髮
(這樣感覺好像有娘呢~~ 哈哈~~)

洗完回來 還是再睡

五點多被餓醒
找老媽 幫我用個炒飯

吃完又睡
晚上十點才起來了啦!!

今天319過得很悠閒
都在睡覺中渡過
原本還打算去喝喝咖啡 看看雜誌的
不過都睡死了 爬不起來了啦

明天上班囉 又要回去面對我那堆滿公文的辦公桌啦
我要放假

下周一要上台北一趟
有人可以理我的 先出聲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