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已經DELAY很久了!!

之前和我媽去家電行看洗衣機,突然聽到老闆在用家庭劇院放他們的歌
那種富有磁性的聲音,一下就吸引我跑去聽歌而不是去看洗衣機了...
那時就一直在問老闆這是誰的歌..
老闆拿出DVD說 這是音響發燒友介紹給他的
「BEEGEES」精選...
回家正想要上網拍看看價錢 ,正想買一塊來聽
就看到我老媽冷冷地拿出一片CD,「這不是你想要聽的嗎?」
天啊~~~原來我老媽以前超愛聽英文歌的
那時還買了一部唱片機呢...(我媽還真敢花)那時可要花不少錢呢...

說了那麼多 只是想介紹一首我覺得非常好聽的歌
「Massachuset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