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昏頭轉向 一直沒有時間 好好整理自已的思緒...

這段時間也發生了很多事

原諒我偷懶都沒有寫blog...

不過相信我 那些你們不會想看的~~因為實在很黑暗!!

我是黑暗土豆~~

(對了 還有我以後不叫土豆了

那些叫我土豆的人 可以幫我想想新綽號了吧)

這段期間又讓我想起 「為什麼要調回台東的原因?」

真的只是因為熟悉台東 和 因為長輩都在台東

但是人的因素 會因為時間的因素 而改變

而我的下一代還要繼續留在台東嗎

我不討厭台東 而且我習慣這裡的生活

但是台東的資源 實在比不上外縣市

以為我以台東人為自傲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小孩 也會和我一樣嗎?

所以 現在也沒說一定要留在台東了 可以出去闖闖也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n 的頭像
    pipn

    RONTIN'S EVERYTHING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