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記憶畫面中的房間

走進這個房間 問我 是不是很亂

嗯~還好 一個人住的房子 不算整齊 但看得出來東西是擺在它的位置上 沒亂放

客廳簡單的沙發 和 電視 在看著電視

廚房很簡單 也很乾淨 不喜歡洗碗

一個人 也真的很難自已下廚吧

而我喜歡書房

書桌旁擺著電腦 正播著kkbox的音樂

書桌上擺滿了 東西 還沒繳錢的帳單正釘在牆壁上的軟木框內 提醒著 別忘記繳了

筆記在桌子上 寫著讀書的進度 桌子的四週擺滿了東西 只留中間的空間 好讓人寫東西

另一本厚厚的生活記事本就在靠近牆壁的角落

而在桌子上可以看到二、三個相框 裡頭放的是你不願再提起的人

在牆上的軟木框內 用黃色釘子釘著計畫表 另外還有好多好多memo

坐在高高的椅子上 腳構不著地

我也不知 我該不該看 畢竟 這是你的書房

房間 床頭的小燈 散發出溫暖的燈光

床單是紅色的 天氣沒有很冷 但還是篕著厚厚的被子

床旁邊的化妝桌上擺滿了瓶瓶罐罐的化妝品 保養品

淡淡的髮香 殘留在床、枕頭上

記憶中的畫面 不知在我腦海裡浮現多少遍

看著記憶中的畫面 好像你還懶洋洋的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電視

好像還在書房內坐著高高的椅子看著書

好像坐在電腦前,看著15吋的液晶營幕聽著kkbox所播的mp3 寫寫網誌

好像才剛擦完乳液,頭髮還沒吹乾 窩進被窩裡  屈在身體 準備睡了

看著手錶的時間 現在應該睡了 也許床單換了顏色 也許房間也換了顏色

也許桌子換了位置 也許睡的不是我記憶中的房間

但至少 我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