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2008 一月五四三

這二天放假 但很累

昨天 去了一趟台南
恭喜 懶不辣翔了  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
恭喜 恭喜啊 !
那些準備要結婚的人 來吧 紅色炸彈儘管炸我吧!!
總有一天 我會反炸回去的
不過那天 請各位慢慢等吧~~~

因為台南當天來回
真是爆累
今天睡整天的了

起來吃 又睡
起來吃 看個電視又睡
我老媽回來 聽到聲音 下樓 說聲 「我在家」
又上來睡

整天睡 下午 再來去剪個頭髮
還是習慣去那剪 又熟悉的感覺

另外
這幾天因為腸胃炎 沒法吃什麼東西
加上 舌頭 嘴巴破了 二個洞
害我 不想講話 和 吃東西
老媽還以為 我是怎樣 心情不高興 又不想吃東西

所以現在真的懶的說話 不然又會用到舌頭 真的超痛
想和我說話的人 請儘量 用MSN吧

至於我老媽 那種不會MSN的人 就用心靈溝通吧! 呵呵
(已經這麼冷了還要講冷笑話 真是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