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北 好久
找了大姐 約吃飯 這次吃的是kiki (聽說是藍x湄開的四川料理)
感覺還蠻好吃的 雖然有點辣 就算是不吃辣的我 也都一直吃哦
除了我和大姐之外 這次還另外約了二個正妹
呵呵~~正確來說應是說是"人妻"和"輕熟女"吧!!

吃飯還算蠻愉快的 二個人妻熟女 也都很好聊天
聊著聊著 聊的話題也就越來越"慾望城市"了
越來越麻辣 還真讓現場唯一男生的我 臉紅紅 猛流汗
原來慾望師奶 或 慾望城市 這麼多人看不是沒有原因的
呼~~~ 我也來看看慾望城市好了
(話說 我還真的把慾望城市 全下載完了!!)

這次去 也真夠巧 去就是最冷的時候 九度
冷到真的想罵人 但是也不知道要罵誰就對了!!
真的是到底

這次感謝 安琪大姐 有情有義 請吃kiki
趴趴的 超冷機車接送
小猴的 熱呼呼 芋圓

我還是適合 生活在十九度寒流的亞熱帶人類!!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