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過年 期待的已經不是兒時所盼望的
穿新衣服 領紅包 買玩具

長大了以後 工作了以後

每次的過年 就是我們這些老朋友 見面 吃飯的時候了

今年和往常一樣 一樣都是到了最後 才真的敲定時間

哈哈 我知道我在偷懶啦!! 真的不好約嘛

高中社團(救國團) 高中同學 國中同學
這次跑了三攤

其中 高中社團 是每年都聚
以前還是學生時 還是每年至少二次 因為有寒暑假

一年一年過去 聊的話題 也越來越不一樣
從以前 大家一直聊的 大學生活 到現在的 工作甘苦談

這次吃飯 我們就一直在注意隔桌的 熟女們
大概是 四十多度的熟女們

我們就在想 會不會過個十年後 我們就會和她們一樣
大家推著自已的小孩 帶著自已的老婆一起 聚會
講著 講著 大家不覺而同的 感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過年 已經變成 每年固定同學會的時間了
今年也謝謝各位朋友和同學們 可以抽出空來 出來聚聚
我想有你們這群朋友 就算每年都要我打電話 絞盡腦汁地想地方吃飯
我也會說「yes !! i do」

祝各位 新年快樂 工作順利 鼠錢鼠不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