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會想來這個地方 只要一來這 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忘了」
這句話 好像常在 電視偶像劇中出現

但是 套用到現實生活上 你真的有這個地方嗎?
這個地方有美到 讓你忘記 一切煩的事情嗎?

如果是我
我覺得 並不是有個地方會讓你忘記一切煩的事
而是在你煩的時候 有事情來做讓你轉移注意力
藉由 做事 來忘記煩的事
但有些人常說 要藉由工作 來忘記情傷

但在我來看 我絕對是不可能的
工作就夠煩了 怎麼可能 還在煩的時候 還會去想要做工作呢
所以這對我來說無用

我在煩的時候 我想做的事情 其實就是「出門」
去哪都好 就是不要在家自已一個人 在家自已一個人 才會東想西想的
出去運動也好 出去逛街也好 出去騎車也好
就是不要在家一個人
在家一個人 好像很悲的感覺
想想我曾經自已一個人去做過哪些事
曾經自已一個人 去大同戲院看電影 (不過我還是討厭自已一個人看電影~~)
曾經自已一個人騎著小白 去晃晃東海岸(不過這幾天好冷 這個提議刪除~~~)
曾經自已一個人晚上到海邊看海(晚上看個鬼啊! 不過那是好久的事了!!)

下午 來想個地方去好了
不過 今天 老媽 老哥都不在家 我得好好 在家顧家
唉~~ 下午 還是當個陽光宅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