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有一個 無聊的興趣
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寫原子筆(也不知道是誰說的 說 國小四年級開始 才能寫原子筆)
用的筆 從最早的 skb 五元秘書用筆(為什麼要說是秘書用,有沒有人知道啊)
再來用雷諾的 還有一些比較貴的像是pilot 0.3 的筆 或是 三菱0.38

但我總是不喜歡買太貴的 因為我自已 常常會把筆摔到
都會斷水 或是 沒寫完 筆就不見了!!
所以 太貴的筆 我總是寫不久 每次去文具店逛 總是會想說 有沒有便宜好寫 又不會斷水的筆
每次去逛 總是會買個一、二枝原子筆回來寫看看

這次呢 陰錯陽差的 單位發的筆 我發現 還不錯寫
又不容易斷水 筆也快被我寫到沒水了!!

是skb的哦 國產貨 請愛用國產貨



我一直覺得這種筆頭的 比較不會斷水


前幾天 去逛文具店時發現 有賣這枝筆 而且 價錢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一枝筆 才15元哦!!
便宜好寫不容易斷水 又是國產貨 !! 就決定是你了~~ 用國產 才是正港的愛台灣啊!!
不買 真是對不起自已~~~~


不過理智 還是告訢我自已 買1枝就好 寫完再買第2枝吧!! 不然一次都被我用不見 就沒筆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