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是小感冒~~

但是今天 卻加重了

你去學校的時候 我在想 要不要請假去看醫生

沒想到 過一會兒 你就打來說 媽要你去看醫生

下午 請假去

我在想 這下可糟了啦~~ 很嚴重哦

你在我面前 不用掩飾啊 不舒服 要請假 都可以和我說啊 我幫你去請

也許 我學校那不熟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嘛!!

 

這次看你的感冒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 我還真不會照顧人~~~

我只會嘴巴動動而已 真的要照顧的話 還是你媽 了解

一回家 就幫你用東用西的 又是熱柚茶 又是打電話掛號的

 

已經這麼晚了 我還是睡不著 一直在想 有什麼我可以做得到的地方 我可以幫你做 除了陪你之外....

 

第九個星期了 希望一切都平安哦!!

 

>>>>>>>>>>>>>>>>>>>>>>>>>>

4/10

今天好多了!!

早上 就請假 知道你今天 沒上課 就放心了

希望今天 好好的休息 不要再惡化了

 

看著你吃不下 又感冒 那麼難過 自已也覺好難過

中午 回來陪你吃飯

看你氣色好了一點 心裡的大石頭 終於放下了一點

但 你還是因為 吃藥的關係 還是有點不舒服

下午 回去 家裡休息 媽又用了 楊桃湯 給你喝

希望媽 不要再一直唸你囉~~~

晚上 很早就回來看你 看著你一個人在家

回來一看到我興奮的表情  就知道 其實你不喜歡一個人在家吧

沒關係我回來啦!!

抱一個~~~~~~~~~~~~

回到房間 把中午 沒看完的 電影看完

我就知道 結局 是因為外星人 就說吧!!

哈哈~~~ 今天還是一樣不想睡 有好多 話想對你說

呵呵~~~ 但是今天不要一次講完囉~~呵呵

希望明天 你的感冒就好了  我由衷地這樣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