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別人的照片

卻不熱衷更新自已的相簿

看著別人的照片 照東照西 (雖然我愛看正妹 但是不愛看都是人的照片)

那是別人旅遊、工作、生活的記錄  但是自已看完後 就好像 自已也去過一樣

我有個好玩的朋友 愛拍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

他上次去日本拍了一千多照片 我也是一張一張看

另外有個朋友 因為工作的關係 可以到各國去玩

相簿裡 可以看到世界上各國家的風貌

我喜歡看的照片 不是什麼攝影大師的作品

不須要照的特別漂亮 只要裡面有個特別的感覺

我就很喜歡看 

現在心裡想著 何不如把台東的街道 都拍起來呢

誰知道20年、30年後  人家會不會把我的照片 拿去展覽

就像之前 email裡看到的 30年前的西門町一樣...

哈哈~~ 30年前拍的人也不知道 它的照片 會被拿出來給大家看吧

你是不是也有很有意思的相簿照片啊~~~ 傳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