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早上一起來 感覺喉嚨怪怪的 到中午都一樣 一整個不舒服
  明天要給去給醫生看一下~~

  究竟是要把雜記 一個月放一篇好呢 還是一天一篇呢~~
  想想ing

4/9
#早上一早起來 準備忙著去抽籤 (因為太愛賴床了~連跑步都沒去)
  誰叫我 感冒嘛~~ 63個籤 50個陸 5空 5海 3陸戰
 還我我運氣一般 抽到陸
 我弟還是當個一般陸軍吧~~沒抽到陸戰 或海 就偷笑了
 攤上有介紹 指職士官的
 一進去2萬7的起薪 其實對沒有工作收入的人來說是一筆不錯的薪水囉

#拖著病號去練球 21要比賽 看來那天沒什麼人可以去打 連我這個超級新新手 都要派先發了

#回來 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想說去買個稀飯好了..
  漏了一個重要電話 造成誤會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21:09 目前溫度38.5

4/10
#早上起床還是不舒服 沒想到 我一直睡到早上 很好睡 完全不想動
  不過早上還是起床 跑步

  在上班的途中 看到了「戀愛巴士」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pony 的粉紅小巴 仔細一看
  呼~~~ 趕緊回頭去偷拍了 幾張照片 畢竟人家不是藝人 也不要去打擾人家了~~

 下午去剪頭髮 謝謝她 知道我感冒 請我喝熱桔茶!!
 
4/13
#一早起來看到聯合報的頭版 差點沒把飯吐出來
  什麼版面啊~~竟然刊登 那麼殘忍的圖片
  很鄙視 這樣的媒體 ~~~~~~~~~
  真的太誇張了 血淋淋的畫面 就這樣刊
  總編是腦殘哦~~   要是你家死人 把你家死人的照片 放在頭版
  你會怎麼想~~~  真是白痴到了極點................
  水果日報就不用提了 那種腦殘的報紙 一直不把它當報紙
  只是一堆爆乳圖片 八掛文字 還有色色的小說 所集合的一堆紙
 
 今天一早心情就被這打壞了....

#晚上幫人用電腦 又是中毒 還好有做系統備份 我還真有先見之明啊
  sry 今天晚上因為時間晚了 而且又先答應人要先過去 所以囉!!
  你的case 明天下班再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